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佛崖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2-03 10:19: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文娟 巩建军)春节将至,武都区佛崖镇为确保全镇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从思想上、制度上、落实措施上保障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佛崖镇应急管理站人员一行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拉网式的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村社,加强了对道路交通安全及重点消防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情况大检查包括市场、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等,从进货渠道、货源储存、索票索证、烟花爆竹销售流向登记、隐患排查整治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是否配备以及应急演练是否开展等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同时,检查人员向经营者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并签订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要求各经营者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建立应急制度,切实做到合法经营、安全经营。



检查组要求,辖区内各相关单位和企事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烟花爆竹经营个体要严把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和销售渠道登记清楚,严禁向无证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小商贩供货,销售过程中要准确登记流向,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安全工作。各单位、个体户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的人员值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