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花椒电商累计销售总额达15亿

时间:2021-02-03 10:16: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赵春兰)陇南市武都区地处秦巴山区,位于四川、陕西、甘肃交界地带。陇南花椒以武都最为出名。北魏时期编著的《齐民要术》中就有“蜀椒出武都”的记载。武都花椒以芳香浓郁、麻味淳正、色泽艳丽享誉古今中外,早在唐代就被列为贡品。先后荣获“中国花椒之乡”。

近年来,武都区花椒基地面积稳定在100万亩,连续保持了花椒主产县(区)中产量、产值、品质和产区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占比“四个全国第一”通过发展花椒产业脱贫2.2万户8.6万人。花椒产业已成为助农增收、精准脱贫的第一产业。

截至目前,武都区花椒电商有效运营网店有1450家,累计销售总额达15亿元。成立花椒专业合作社294家,发展花椒营销企业、协会660家,带动贫困人口2万多人。电商扶贫人均增收820元,实现了电子商务与产业扶贫的深度融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