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扶贫车间”遍地开花 打开贫困群众致富门

时间:2021-02-02 15:27: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嗡嗡作响的机器声好似幸福生活前进的引擎声,家门口的扶贫车间在脱贫致富的“快车道”上开足马力不断前行,为贫困户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增加收入的同时实现稳定脱贫。

00000.jpg

在角工镇福建青叶子服饰有限公司的“扶贫车间”里,贫困户杜爱玉正在娴熟的缝制衣服,她家就在车间背后的集中易地搬迁安置点,直线距离不超过50米,工厂工资采取保底+提成的方式,干的越多,工资就越高,工人工作的积极性相当高。

贫困户杜爱玉说:“我们白草山村是易地搬迁村,现在住在新房子,孩子上学方便了,我既能照顾老人和孩子,又能在家门口务工,一月能挣3000多元钱,感觉非常好。”

从白龙江沿岸,到半山河谷地带,武都区建起的“扶贫车间”星罗棋布,遍地开花。截止目前,共建立46家“扶贫车间”,吸纳就业人数1626人,其中建档立卡户818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