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打造城市夜景观 让山城更加美丽动人

时间:2021-02-02 15:23: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近年来,武都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优化城市布局,全面提升武都城市品位,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滨江生态长廊夜间景观。围绕滨江生态景观长廊,对武灌高速武都城区段设计安装了具有变色功能的铝合金洗墙灯,并对南长江大道沿线高半坡至赵坝段22栋楼进行了美化亮化。每到夜幕降临,放眼望去轮廓灯高低错落有致,彰显独特的山城空间景观城市品质和内涵得到进一步提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