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鱼龙镇多措并举保障受灾群众温暖过节

时间:2021-02-01 09:46: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为了让“8.12”暴洪泥石流灾害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节冬,进入冬季以来,武都区鱼龙镇多措并举加大对集中安置点群众安全教育宣传工作,确保安置群众安全温暖的春节。

在武都区鱼龙镇林里村党家湾社安置点村民党刘兵记者看到,屋内火炉烧得正旺,屋内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党刘兵告诉记者马上要过年了,他正在积极的准备年货,在这里他将和家里人度过第一个“特殊”的春节

村民党刘兵说:“春节马上就来了,我们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把年货都准备的十分充足,准备大人和孩子安安全全的过新年。”

鱼龙镇把确保安置点群众冬季取暖安全、用电安全、防火安全、防疫安全等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对安置点群众的用电、用煤等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大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马上过春节了,我们鱼龙镇加大对林里村安置点冬季用电,用火,用煤安全宣讲知识,目的是为了让群众正确使用炉子,使用电热毯,保证让我们大家过个安全祥和的春节。”鱼龙镇市场管理所所长 王恒彬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