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磨坝乡:扎实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21-01-23 16:54: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符饶)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升广大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磨坝乡扎实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并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121092729.JPG

连日来,各村对村庄内小树林、道路两侧、河道沟渠、房前屋后等卫生盲区进行了重点整治,有效解决垃圾“围村”和村内“脏乱差”问题。并通过横幅、村级“小喇叭”、微信公众平台等载体广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的重要性,提升全民环境保护意识,掀起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新热潮,通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逐步实现农村人居环境从“脏、乱、差”到“净、畅、丽”的转变。

下一步,乡将按照“紧盯重点、以点带面、分步实施”的原则,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常态化,分层次、按时序稳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健全农村人居环境管护长效机制,建立健全村庄公共环境保洁制度,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