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吉石坝:打造高质量城市发展新样板

时间:2021-01-13 17:01: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李俊兴)近年来,武都区按照“一轴、九区、一中心”和“多绿、多景、多元化”的城市规划布局,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城市规模不断拓展。

如今的武都吉石坝新区,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平坦的道路纵横交叉……今年以来,为有效推进新区建设步伐,吉石坝街道办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工商业入驻不断加快的基础上,加速商住企业进驻进度,积极引进“天辅星院”等房地产建设项目,全面加快新区商业综合体建设进度。

“近年来,我们结合吉石坝街道实际,确定了“党建引领发展、创新促进发展、项目带动发展、服务巩固发展、稳定保障发展”的总体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凝心聚力,抢抓时机,努力把吉石坝建设成为仓储物流、产品加工、宜商宜居新区!”吉石坝街道办主任张文凤介绍到。

截至目前,吉石坝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已逐步完善,企业逐步入驻运营,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有东盛物流园、甘肃佛仁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协和汽车城4S店、育才学校等20多家企业,为新区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