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筑好残疾人托养机构“防疫墙”

时间:2021-01-10 13:17: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石晨 冬春以来,为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严防疫情输入与反扑,武都区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中心以最高站位、最严要求、最强合力,严查、严防、严控,坚决筑牢残疾人托养中心的“防疫墙”,全力守护全托养中心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非常时期采取非常防控手段。武都区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中心疫情期间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我们托养中心严禁外来人员入内,也要求里面的人尽量减少外出;我们的防疫物资酒精、消毒液、体温计、防护服也都是很充足的,至少有三个月的储备量;还有就是来往人员的核酸检测、病人的核酸检测和我们支部的核酸检测我们都会做。”武都区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中心负责人李社红说道。

为更好的保障人员身体健康,托养中心医护人员每天都会为职工和托养人员测量体温,做好健康登记。同时对公共服务区、残疾人居室等实行定人、定点、定时的通风和消毒,集全中心之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