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公安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时间:2020-12-25 14:22: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文娟 茹芳丽)为扎实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近日,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小分队深入甘泉镇杨庙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传小分队通过进村入户,面对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及充分发挥 “大喇叭”设备进行宣讲。现场重点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酒驾、超速、超员、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防止因一时疏忽造成意外交通事故发生。通过宣传队伍 “动起来”、宣传大喇叭 “响起来”、流动宣传车“转起来”的宣讲小分队模式、让群众随时都能看到交通安全宣传、感受到宣传氛围,形成全覆盖的宣传影响力。

nEO_IMG_图片6.jpg

活动结束后,宣传小分队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观看了事故展板,依托党员活动室打造了交通安全宣传阵地,此次“乡村美丽行”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