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加强管理 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

时间:2020-12-18 11:11: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文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这是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国上下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科学防治,把工作做实做细,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请佩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 “车辆从那边进” 近日,在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大门可以看到,入院人员和车辆通道进行分隔管理,所有就诊患者及陪护人员佩戴口罩,严格测量体温,仔细查看健康码,医务人员认真做好问诊和筛查工作。入门关、诊疗关、住院关……层层把关,每一个关卡都不放松。

nEO_IMG_图片3.jpg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从应急转为常态,从静态转为动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面对严峻形势,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常设体温监测点、核酸检测点,对所有入院人员全部测量体温,重点对近期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详细询问登记。加强进入医院住院患者、陪护等开展多方式宣传,正面引导规范佩戴口罩和洗手,做好个人防护,落实“一人一诊室”、“一患一陪员”和就诊一米间隔要求,安排专人维持工作秩序,防止人员聚集,提高群防群控能力。

患者不遵守‘一人一诊室、一患一陪员’的就诊规定,硬要往里闯。其实,医院施行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归根结底是为了患者和家属的安全和健康,希望所有患者及其家属能给予理解与支持。”晚上九点半,在体温监测点值守的医护人员说道。

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强调慎终如始,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守门”只是初始一环,在医院各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感防控工作已经深入到医院各项日常工作中,真正使防控成为“常态”,切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