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冬季扮“靓”乡村

时间:2020-12-18 10:12: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文娟)冬闲人不闲,环境大改变。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全力打造村容整洁、环境优美的美丽乡村,入冬以来,武都区各乡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冬季农村环境卫生整治。

nEO_IMG_图片4.jpg


  精心组织,全面部署。武都区召开环境整治推进会,针对全区各行政村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农村公益性岗位迅速行动起来,进行彻底清理,不留卫生死角。
  加强宣传,全员参与。全区各乡镇通过微信工作群、广播、标语横幅等方式进行宣传,提高广大干群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和家园意识,形成共建美丽家园、打造和谐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
  突出重点,深入整治。除了开展日常保洁工作,全区各乡镇还针对各村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特别是进村路边的沟内杂草、坑塘漂浮物,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

nEO_IMG_图片5.jpg


  武都区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极力形成“大家同参与、人人有责任”的良好局面,促进了冬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全区各村环境卫生状况发生了显著改变,路面更加整洁,交通更加顺畅,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