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宕昌县南河镇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1-27 15:33: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迅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11月25日,陇南市宕昌县南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学生家长志愿者、学生志愿者等,在南河镇南河村五保家园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nEO_IMG_640.webp (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老人生活健康状况,帮助孤寡老人清理庭院、打扫房屋、擦拭门窗桌椅,并对室内生活物品进行摆放整理,为老人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指引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对老人们开展义诊服务,对他们进行了心率,血压,血常规等体检,耐心细致的给他们讲解疾病预防、自我保健、常见病、慢性病、伤害预防及自救等健康知识;“爱心理发员”给老人们义务理发,用实际行动架起了党员干部与孤寡老人之间的“连心桥”。

nEO_IMG_640.webp (2).jpg

开展本次暖心行动,旨在通过志愿活动,用红马甲为冬日增添一抹最亮丽的色彩,让文明新风尚融入百姓生活,唤起社会对特殊群体的关爱意识,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孤寡老人的行动中来,让孤寡老人等特殊的弱势群体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让他们更加树立对往后美好生活的信心。

nEO_IMG_640.webp.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