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城市美容秘笈】“护肤”四部曲 “颜值”翻一番

时间:2020-11-11 15:33: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在武都环卫的长期努力下,城市环境可谓日新月异,武都城市“面容”护理四部曲正在进行中。

1.深度清洁,清除路面尘埃。

nEO_IMG_图片1.jpg 

这是“面容”护理最基础的护理步骤,人工清扫可以带走地面明显的杂质,配合机械冲洗着重清洁死角。通过采用“人机结合”的机械化清扫模式,对路面路沿、人行道、天桥进行冲洗,洗出道路本色,提升道路颜值。只有做好这一套深度清洁,才能为后续的护理提供基础环境。

2.去除角质,清理城市死角。

nEO_IMG_图片2.jpg 

加大清保力度,重点清理绿篱带、地面顽固污渍、水篦子、同时对垃圾桶(箱)及周边污渍进行清洗,确保干净无死角。

3.精准修复,修复维护设施设备。

nEO_IMG_图片3.jpg 

对果皮箱、隔离栏杆、公厕、环卫作业车辆箱体、公交站台等进行细致清理、擦拭,确保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4.长效维持,扮靓城市“容颜”。

nEO_IMG_图片4.jpg 

要想长期保持城市“容貌”最佳状态,必须时时刻刻不松懈。武都环卫采取洗扫、吸尘、擦洗、喷雾、冲洗“五位一体”的作业模式,保障抑尘作业实现全覆盖。同时增加生活垃圾收集清运频次,加强消杀、除臭工作,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环境清新亮丽。

建设整洁有序、文明健康、宜业宜居的美丽武都,离不开各行各业的齐心协力,更离不开广大市民朋友的积极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为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