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专家精准服务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10-22 18:02: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近日,宕昌县老干部局联合县马铃薯开发中心,深入宕昌县丰民马铃薯农民专业合作社试验基地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2161555.jpg

活动现场,邀请宕昌县退休干部、县政府原助理调研员、农艺师牟克忠,县马铃薯开发中心副主任、高级农艺师刘月宝结合我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分别就“马铃薯在粮食安全中的地位与作用”、“马铃薯脱毒种薯体系建设”、“中药材绿色产品生产管理技术体系”和“中药材留种和提纯复壮技术”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细致地讲解。

微信图片_20201022161610.jpg

此次送科技下乡活动,共培训理川镇、木耳乡、庞家乡群众近百人。(朱金凤 张志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