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消费扶贫月累计销售17660单146万元

时间:2020-09-15 20:01: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春莺 桑禄)近日举办的消费扶贫月活动上武都区搭建9个农特产品展区通过线上开展“网红”直播线下直播销售等多项活动助力消费扶贫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nEO_IMG_图片1.jpg

本次活动共有32家(企业)合作社在展区展示销售,涵盖花椒、中药材、橄榄油、蜂蜜、食用菌、茶叶、副食等当地特色农产品。

通过开展陇南电商平台武都端促销活动,开展线上1元抢购10斤土豆,全场商品满20030,满10020,两个单品满19.910元;限时秒杀,黄芪片9.9元速抢(只限500件);原价23.8元武都花椒,限时秒杀9.9元;全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注册陇南电商平台会员,可免费领取武都酸菜1袋;活动期间,市内城乡、县域之间一律免配送费,市外配送费半价。线下农特产品产区开展打折秒杀活动,价格钜惠。

nEO_IMG_图片2.jpg

邀请百万粉丝网红及企业(合作社)在展区进行直播带货活动,积极组织网红拍摄视频,开展短视频网络大赛,并作品加挂话题#嗨一起去陇南#魅力武都”,助力推介武都农产品。全区淘宝、天猫、1688、拼多多等网店积极加入消费扶贫月活动,开展线上促销、秒杀、打折优惠等活动。

据悉,活动月启动2天时间内销售农产品17660146万元其中线上销售11320102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