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开展多种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时间:2020-09-05 22:10: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武都讯(周红霞 王玉娟)93日,武都区开展多种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励大家铭记抗战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活动中,社会各界人士、各级党员干部、学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在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认真收听收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们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行动中去,讲好革命故事,传承好革命精神

nEO_IMG_图片1.jpg

观看完昨晚习总书记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座谈会上的讲话后,我感触颇深,他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伟大胜利,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的核心,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同心同德、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和我的同事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做一名合格的红色文化传播者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生生不息。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展览宣传科科魏丽君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