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宕昌:端午假期 创旅游综合收入4231.8万元

时间:2020-07-01 10:41: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端午假期期间,陇南市宕昌县共接待游客7.5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为4231.8万元。     

自驾、周边、乡村和都市休闲是端午节假期旅游市场首日的主要特征,短途高铁游也在逐渐恢复。数据显示,今年端午期间,红色文化与旅游融合,体验本地美好生活,文明旅游成为新亮点。

端午小长假期间,宕昌县确保假期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旅游接待保障,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

据了解,这次假期宕昌县各景区以接待自驾游和省内跟团游客为主,官珠沟、鹅嫚沟、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长征一条街等景区仍然备受游客青睐,各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引导游客入园(馆),游客也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有序排队进入景区。

9D玻璃桥、岳藏甫民宿村、山湾梦古民宿村等景点,来自各地的游客在游览景区的同时,放松心情,体验宕昌的风土人情,在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淳朴的民风中愉快地度过端午假期。

端午期间,宕昌共接待游客7.5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为4231.8万元。其中,官鹅沟大景区共接待游客2.35万人次,哈达铺红色景区共接待游客2.02万人次。宕昌县各旅游景区正在持续升温,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回暖。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