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两当县组织收听收看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

时间:2020-06-24 13:37: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623日下午,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主办的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开展,两当县积极组织各乡镇和县直单位近千余名基层干部群众通过网络和手机移动端认真收听收看。

一个个有情感、有温度、有力量的好故事,生动展现了新闻工作者奋发有为、坚守责任与使命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着每一位收听收看者的心。

新华社记者武笛讲述了过去6年她用影像记录下“一带一路”这粒来自中国的“种子”,在世界各地开花结果的精彩故事;河北省邢台广播电视台记者侯平讲述了邢台平乡县村民张运兴一家人与一面旗的故事;甘肃武威市广播电视台记者袁洁讲述了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的故事,“六老汉三代人”有担当、勇于奉献,为祖国的绿水青山建设而奋斗;山东广播电视台舆论监督部《问政山东》栏目记者刘晓龙用“一把尺子量到底”,表示要做公平与正义的守望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报记者杨书贞通过三年的实地走访报道,为“悬空老人”解决困难……在直播巡讲中,来自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全国新闻战线的十余位优秀记者通过在线直播形式,分享新闻事件背后的感人故事,讲述他们在践行“四力”新闻采访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收听收看完直播巡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好记者倾情讲述采访经历,感情真挚、精神饱满,树立和传播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以后,将以巡讲团成员为榜样,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全面建设美丽两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闫锦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