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和整改工作调度推进会

时间:2020-06-22 17:09: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619日,按照县委安排,徽县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和整改工作调度推进会,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县直有关党(工)委分管领导,县委组织部相关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鱼敬轩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组部调研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有关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和整改工作调度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各乡镇整改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杜绝心存侥幸、盲目乐观,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任务,确保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排查清零、整改清零。二要细化工作举措,严格对照排查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逐项细化整改落实措施,确保各类问题6月底前“清仓见底”。三要强化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协调解决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注重从根子上解决,切实防止问题反弹。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健全管长远、治根本的有效制度,构建解决问题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严明工作纪律,对整改工作中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到位、成效不明显,做表面文章、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问责。五要坚持统筹谋划,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严格按照“四个一”和“五个精准”整顿要求,提升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实效;严格落实“一个办法、三个流程、两项机制”,积极推进村干部队伍建设“两强两化”工程,严格执行村干部坐班值班制度,持续抓好25个中央和省级财政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6月底完成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85%以上,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王鹏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