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公安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5-22 16:19: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加强辖区客运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强化重点客运企业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5月21日,两当县公安交警大队深入甘肃广运客运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客运公司安全制度、安全措施的建立,车辆例检和安全技术状况、安全设施配备、车载视频和GPS监控运行、驾驶人安全教育开展台帐、近期事故通报等做了认真检查。同时要求企业:一是要加强车辆的安全检查,确保车况良好,严禁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行驶;二是要加强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应急处理培训以及恶劣天气安全知识培训;三是要加强GPS监管,落实值班人员,及时提醒存在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情况的驾驶人安全驾驶,并确切落实处罚制度;督导每一个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严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发生。(两当公安交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