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遇见最美张家乡

时间:2020-05-22 16:18: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诗和远方”在常人眼里意味着动辄上百公里的路程,倘若你生活在两当,这一距离便只有70多公里。张家乡,一座地处秦岭南麓、黑河之畔,被青山环绕着的美丽乡镇。

张家乡位于两当县东北部,是全县边远林区乡之一,海拔高度在1350米左右,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总面积155.66平方千米。

俗话说,到果老故里两当,不去张家黑河森林公园领略一番醉人的黑河风光,就如同到了陕西没去过华山,到了杭州没去过西湖,你会抱憾终生的。

见过华山的巍峨,见过丽江的热烈,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未曾遗忘张家乡这片神秘的土地,不信你看。

这里也曾被搬上大银屏,被大众所熟知、铭记。八十年代初,著名影星吴海燕在黑河森林公园境内取景主演了电影《白莲花》。

“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大概是对这世外桃源般的张家乡最好的诠释了吧,青砖绿瓦、人勤地沃,如果你厌倦了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不妨来这里,来一场心灵的净化。

一步一景美如画寻一方净土,携一缕轻快惹一身花香,剪一段日光伴一抹斜阳,缱绻而归走进张家乡找寻心中的诗和远方。(李荟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