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新农村,新风貌,带你洒下一路徽县好时光

时间:2020-05-20 16:36: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年来,大河店镇以脱贫攻坚为契机,全面实施各项脱贫惠农政策,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改善、美丽乡村建设、扶贫产业培育、厕所革命等工作,加快补齐农村发展的短板,革除生产生活陋习“脏乱差”现象得到根本性治理,影响视觉贫困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全镇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大河店镇深入开展“拆危治乱”工作,始终坚持“拆治结合、以拆促治”的原则,既抓“拆”的工作,又做“治”的文章,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旧土坯房、残垣断壁、废弃圈舍等应拆尽拆,同时因地制宜复垦植绿、美化绿化,极大地改善了群众居住环境,提高了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大河店镇以农村产业培育、乡村旅游发展为目标,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让宜居宜游成为乡村发展的主旋律,把望得见青山,看得见绿水,留得住乡愁诠释的尽善尽美,切实改善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为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屈金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