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莱西疾控心系两当困难群众 助力两当疾控开展脱贫攻坚

时间:2020-05-19 12:43: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心系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注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莱西市和两当县自结对帮扶以来,莱西市持续关心关注两当县脱贫攻坚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捐赠防疫物资、协调材料采购、推动扶贫产品销售和线上就业培训招聘等方式支持两当脱贫攻坚、阻击疫情,以实际行动让结对更有温度、更有力度,推动结对帮扶向深层次、更高质量迈进,谱写结对协作的新篇章。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面临着抗疫情和脱贫的双重挑战,为进一步巩固扶贫脱贫成果,青岛莱西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捐赠了500余件衣物。

一点一滴的爱心与关怀,汇聚成幸福的汪洋大海,我县在收到捐赠物品时表示了极大地感谢,并组织我县疾控中心第一时间将捐赠的衣物送到帮扶户手中。一件衣物传递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此次衣物捐赠,更彰显出莱西疾控中心对我县群众的情谊与牵挂。

(高浩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