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庆康带队开展全国“两会”前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05-18 13:13: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5月16日,陇南市武都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庆康带领应急、住建、文旅、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全国“两会”前消防安全检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建强,区委常委、副区长任文海陪同检查。

肖庆康带队先后深入古今里商业街、展销市场等场所,重点听取了单位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应急预案、防火巡查检查等消防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对消防设施设置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行业部门责令改正,追踪问效,确保火灾隐患整改到位。

就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肖庆康区长要求:一是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作为现阶段主要安全生产工作来抓。二是要继续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进一步强化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商场市场等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防火检查,督促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防范措施,逐一明确监管责任和单位主体责任,加强消防管理,确保消防安全;三是要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针对薄弱群体、薄弱环节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升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四是消防救援队伍要进一步熟悉演练,强化业务素质,切实发挥“国家队、主力军”作用,维护辖区公共安全。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张志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