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开展技能培训跑出就业扶贫“加速度”!

时间:2020-05-12 20:07: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5月8日,2020年精准扶贫劳动力技能培训暨东西部扶贫协作贫困技能培训班在栗川镇的周密组织安排下圆满完成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共设闫庄村、栗亭村、李山村三个培训点,采用现场教学和课堂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共开两期,一期安排10天时间,培训项目有焊工、电工、钢筋工、中式面点、中式烹饪五种,对新生代农民工、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贫困劳动力和贫困家庭子女等重点人群开展技能提升和创业培训。培训过程中,贫困户补助30元/天,非贫困户发方25件家用礼品工具组一套。

通过开展培训,使学员们短时间掌握了一门实用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技能水平与个人综合素质,提高了就业率,拓宽了增收渠道,激发了贫困人口内生动力,进一步夯实了决胜脱贫攻坚的基础。

通讯员:赵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