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修队容、磨意志、塑形象”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春训大练兵

时间:2020-03-26 11:52: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全面提升大队消防文员的综合素质,贯彻落实“四查四改四提升”百日教育整顿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连日来,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消防文员开展春训大练兵活动。

此次大练兵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强化文职人员综合素质,通过训练增强遵守规章制度的意识。队列训练以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蹲下起立和行进与立定为主要训练科目,融入俯卧撑、仰卧起坐、跳绳、跑步等耐力训练和协调性训练,既能提升队列素养又注重体能、技能训练实效。训练前,指挥员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仪容风纪检查,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指战员的标识佩戴、仪容仪表是否规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训练提出了严明的纪律要求。训练中,全体消防文员态度积极,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令行禁止,严格按照队列组织指挥程序,做到整齐划一、步调一致。训练结束后,指挥员对参训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部分同志仪容风纪不合格等问题当场予以指出,要求全体人员注重日常养成和细节,时时刻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养成良好作风,使队伍作风素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下一步,武都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消防文员队伍建设水平,不断加强和推进“两支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管理水平,树立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樊尔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