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礼县企业30万元助力帮扶村补短板强弱项

时间:2020-03-25 15:42: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进一步帮助定点帮扶村实现脱贫摘帽,近日,礼县鑫晟源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深入所帮扶的白河镇马崖村,通过实地考察,决定出资30万元,用于该村困难群众住房保障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礼县鑫晟源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学理表示:“作为礼县企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将发挥企业优势,尽其所能,为此次脱贫攻坚挂牌作战所帮扶的5个贫困村存在的弱项短板出资帮扶,共同协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成立于2010年3月的礼县鑫晟源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从事中药材标准化种植、精深加工、集装销售、技术研发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2014年6月荣获“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称号。在定点帮扶工作中,该公司起步早、动手快,秉承“因地制宜 因地施策 壮大产业 精准扶贫”的原则,成立专门精准扶贫小组,抽调专人抓项,从前期的调查研究,到后期的苗木栽植和技术培训都做到了一站式的精准帮扶。同时,该公司在发展自身产业的同时还带动全县多个乡镇及周边县域的中药材产业的发展,为县精准扶贫、富民强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文:田瑞萍图:王书昉)

nEO_IMG_1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