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为礼县村民捐助1万只口罩助力春耕生产

时间:2020-03-23 19:41: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礼县严格落实疫情差异化防控策略,积极持续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地见效,实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硬”的重要时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为该县江口镇村民捐助1万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用于当前各村春耕生产期间的自我防护,有力助推当地春耕和复工复产工作,村民们对完成今年增产致富的任务充满信心。

疫情防控期间,江口镇塄上村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驻村帮扶工作队与派出单位联系协调,突出重点、分类施策,积极联系就业岗位,组织外出务工人员,多渠道联系化肥、农机等农资用品,促进疫情防控、外出复工和农村春耕生产有序进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驻帮扶干部介绍说。

通联:礼县委宣传部 王书昉 秦卫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