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83346份“健康证明”开出 累计办理率89%

时间:2020-03-18 14:46: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从武都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止3月17日18时,武都区外出务工人员累计已有94242余人次完成线上健康证明申报,83346余人领取健康证明,累计办理率89%。

据了解,在当前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为方便外出务工人员返岗,武都区率先开通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和查询系统,主要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申报服务,为医生和用工单位提供确认和查询服务,实现外出务工人员、检查医生、用工单位有效对接,打通外出务工人员返城复工“出行第一公里”。今后,区大数据中心将继续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和查询系统的支撑保障,确保平台稳定运行。同时,各乡镇(街道)以“网格化”为单位,加大对村组(社区)外出务工查询办理系统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使用该系统申请的能力,特别是对农村一些不会用的群众,通过乡镇(村组)干部、驻村帮扶干部给予引导和帮助,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统筹、各方通力协作的高效运行机制。与此同时,人社、劳务部门加强了与广东、浙江、青岛等省、市对接,持续做好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共享和互认工作,为外出务工人员复工复产提供便利。(通讯员 张虎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