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志愿服务治脏乱 改善人居美家园

时间:2020-03-17 16:14: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大家伙是自愿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尤其现在疫情期间,有一个好的环境才能更好地生活,看着也更舒心、放心。我们都要一起为营造干净、卫生、舒适、宜居的美丽新柳林而努力。”柳林镇江口村文书王利平说。

连日来,柳林镇江口村积极行动,按照镇党委政府人居环境治理的要求,精心组织、全力落实,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厕所革命、植绿美化,实现乱堆乱放全治理,实现高质量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环境卫生整治、植绿美化第一线,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村庄内乱堆乱放柴草进行了搬移、对房前屋后的杂草进行清除,主干道种植花草、景观树等,同时对道路两侧的私圈乱占、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全面清理整顿,积极美化村庄环境。在志愿者们积极带头下,各农户都纷纷主动对自己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的大扫除,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在志愿者的大力帮助下,不少农户都能及时整理环境卫生,杜绝了脏乱差的村庄环境。同时,为树立良好村风民风奠定了基础,展示了柳林志愿者的风采。

在这场“村庄环境整治”行动中,每位志愿者都勇于担当、冲在一线,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柳林镇将持续发动志愿者投入到人居环境改善行动工作中去,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飞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