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听党指挥下基层 巾帼有为勇担当——记徽县妇联干部尚文娟

时间:2020-03-16 11:19: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防疫冲锋号吹响后,有着10年党龄的徽县妇联干部尚文娟安顿好哺乳期的小女儿和刚刚上小学的大女儿,积极响应县委的号召,第一时间来到社区,成为一名网格员,和所有青年志愿者一同筑起基层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开始了苦口婆心的“宣传”、认真细致的“摸排”、不领报酬的“看门”、仔细全面的“消毒”。

“和青年志愿者一起工作很受感动,困难面前,我们互相鼓励,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出力的同时也收获了关怀、责任和担当。”尚文娟说。

滨河路社区四中旁统建安置楼检测点,人员居住结构复杂,流动人口多,对疫情防控增加了难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面对疫情和困难,尚文娟迎难而上,主动承担着入户排摸近期来徽返徽人员防控工作,挨家挨户发登记表、讲解。每天坚守在检测点对出入人员严格进行登记管控,入户走访对外来人员积极排查登记,对家中无人的居民进行电话联系,并在门口张贴主动登记告知书。第一时间掌握人员动态,对风险地区来徽人员,在家门口张贴留观温馨提示书,严格执行居家隔离,并做好留观纪录,用实际行动守护居民的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巾帼力量。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也挡不住人们对明天的信心,只要坚定信心,同心抗疫,我们终将会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通讯员:王鹏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