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严防勤查 守护文化市场安全

时间:2020-03-01 12:25: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开始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宕昌县疫情防控也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无疫情发生。全县各行各业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按照相关规定逐步开始复工复产。为确保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宕昌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县委网信办等单位,对已复工复产的印刷复制发行市场进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及市场面貌情况的检查。

44f3e671f4063e6aa83a843b9f7af3ce.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城区复工复产的书店、网吧、报刊摊点、文具店、打字复印店等文化场所,详细了解复工和防疫措施等相关情况,在加强疫情防控检查督导和防控知识宣传的同时,实地对全县文化场所消毒灭菌、员工健康管理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主动询问企业业主在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立即整改的要求。

19f11bb0f7326b6ce2b52dc1c6cc097b.png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宕昌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就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立即停止了大型群众文化活动的审批,全面暂停了KTV、影院、电子游艺游戏市场等聚集性场所的经营行为。此外,为做好文化市场相关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各相关部门切实落实落细行业主管责任,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公告、利用各类LED电子显示屏等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企业复产复工的具体要求。下一步,县“扫黄打非”成员单位将继续结合实际情况,持续加大对文化市场各企业场所防控疫情检查,及时消除疫情风险隐患,用责任筑起保障文化市场的安全屏障,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强化联合执法工作,规范经营秩序,维护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宕昌县委宣传部 张燕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