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市场监管局:守土有责,同心协力,确保“复工复产”高效落实

时间:2020-02-28 13:5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连日来,徽县市场监管局分成两个组检查,对城关辖区各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开展督查指导。按照县局在当前工作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城关镇食药监所联合城关工商分局,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将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有机结合起来,对专项监督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科学判断、精准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指示精神,15名干部职工再接再厉、英勇斗争,将疫情防控措施再抓细抓实,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两获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90人次,检查商超12家、食杂店86家、餐饮企业57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18家、药品经营使用单位32家、服装店47家、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33家、理发店10家、五金店等杂货部87家。共有序引导市场经营主体复工复产372家,签订《复工营业备案承诺书》200余份,经排查,共关停不符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餐饮企业6家,生产加工小作坊2家。

 通讯员  田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