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两手抓”助力电商企业销量“加速跑”

时间:2020-02-28 11:0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连日来,宕昌县电商中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要求,按照“防控、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思路,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半点马虎松懈。二是抓好生产经营,给职工以保障,给客户以信心。在复工生产过程中实行严格的进厂测温、厂区消毒、进厂车辆消毒、车辆人员登记、每人每天测温记录等措施一一施行,保证了生产过程及产品的安全性,切实保障公众的人身安全和健康。

自复工复产以来,宕昌县福江源药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紧生产、按客户需求及时备货、发货。在装卸工人紧缺的情况下,公司积极组织员工自行装车,保证每日发货任务完成。连日来,线上线下融合互推,线上以1688、天猫进行集中营销。通过线上引流,226日大宗中药材交易发货量为25吨,交易总量达60多吨。

284651ab595af1beb3d41c316af9a7c3.jpg

宕昌县福江源药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生产、种植、加工、销售各种特色道地中药材及中药材饮片及宕昌药膳和各种土特产品。目前公司是宕昌县唯一一家获得国家药品GMP证书和药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

4e815642594183da9317fa3179f1f276.jpg

截止目前,福江源药业科技公司、哈达铺镇联合社、陇味中药材合作社等电商企业已陆续复工复产。下一步,宕昌县电商中心将加大指导力度,确保电商企业正常稳定生产运营,生产供应满足复产需求。(包东胜 后孝贤)

eb5dc91f669c6a00be31e61b5bf632f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