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携手阿里为甘肃礼县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0-02-17 21:24: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礼县讯(赵小春 王书坊报道)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协调通过阿里巴巴海外渠道采购的10000枚FFP2NRD医用防护口罩急运抵礼县,已由该县工信局和红十字会接收,并在第一时间分发给了全县各医疗机构抗疫一线。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在获悉礼县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对接阿里巴巴通过海外渠道购得一批急需抗疫物资,第一时间送达礼县,为礼县抗击疫情提供了物资保障,增加全县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自定点帮扶礼县以来,不断加大扶持力度,仅2019年投入和引进各类帮扶资金超过1亿元。当前,正值礼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阿里巴巴集团此举不仅为礼县提供了物质上的支持和帮扶,更鼓舞了礼县人民不畏困难、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通联:礼县融媒体中心  王书昉 秦卫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