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爱在金色的天平里》-向人民法官致敬

时间:2018-12-31 23:38: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爱在金色的天平里》.mp3

《爱在金色的天平里》

作    词:衣家欣

作    曲:衣家欣

演    唱:王文婕

策划与监制:刘    鑫

编曲与音乐制作:北京魅同音乐工作室

制    作:九歌传媒兰州录音棚

网    宣:曾谊涛


近年来,徽县法院党组始终把文化建设作为促进各项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建设学习型法院为切入点,以塑造法院精神和提高干警文化素养为主线,坚持以文化培育精神、以文化塑造形象,积极构筑平台、丰富载体,全面促进法院文化建设。通过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文化建设活动,展现了新时期人民法院、人民法官的精神风貌。

2018年是徽县法院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体干警永远难以忘怀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新的审判综合大楼喜得搬迁,徽县法院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都是前所未有的。变化的是工作环境,不变的是心中梦想,这个梦就是对公平正义的永恒追求。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徽县法院全体干警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恪尽职守,司法为民,推动全院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创建全省一流基层法院而努力奋斗。


祝全省法院干警,在新的一年里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阖家幸福,

再创辉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