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建档立卡贫困村里的电商培训班

时间:2018-04-23 11:40: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书昉点击:

“今天很高兴来参加这个培训,通过这次电商培训,我想能够把家乡更多的土特产销售到外面去。”礼县白关乡汶地村村民张女士说。

这几年张女士一直在外面打工,过年回来听说老家电子商务发展的很好,在和家人商议后,也决定做电商。可是却无从下手,前几天村里通知让她来参加贫困村的电商培训班,真是把她乐高兴了。

419日,礼县贫困村电子商务培训在该县白关乡汶地村开班,全村及周边青年、妇女、老人等6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课上,培训讲师根据参训人员文化程度普遍的特点,从最基本的智能手机知识讲起,在智能手机上如何开淘宝、微店等,并如何应用到农产品微商营销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鼓励大家多学网络、多用网络、通过网络销售当地独具特色的蚕豆、中药材的产品,以增加贫困村困难群众的收入。与此同时,培训讲师与村民积极互动,村民结合最近实际操作体验,疑问不断得到解答,有效提高了他们对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认识和淘宝、微信等软件的应用技能。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脱贫致富。

据悉,礼县将陆续组织培训力量深入其他片区贫困村开展8电子商务培训通联:礼县委报道组  王书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