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热闹的礼县赵起赵宁婚礼

时间:2017-02-23 11:53: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治平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图/文:陈治平)2017年2月22日,农历正月廿六,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对陇南市礼县长道镇村民赵新忠先生、赵月兰女士来说,是一个终身难忘的大喜日子,儿子赵起、儿媳赵宁将于今天举办新婚庆典。


按照当地习俗,赵新忠先生的弟弟和弟媳全部化装出场。临近中午时分,随一串清脆的鞭炮声,新郎赵起、新娘赵宁走下了婚车,在伙伴们的欢叫声中款款步入婚宴大厅。在接受亲朋的祝福后,逐桌为来宾敬酒。新郎英俊潇洒,新娘美丽大方。公公赵新忠和婆婆赵月兰乐得嘴都合不上,婚礼高朋满座,热闹非常。


衷心祝愿这对新人恩恩爱爱,白头偕老!祝愿这家人和和美美,幸福永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