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文县:修通富民路 架起连心桥

时间:2016-08-19 09:50:52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近年来,文县坚持把交通建设作为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的切入点来抓,积极营造大办交通的社会氛围,促进了交通建设的顺利开展。

  今年,文县共整合各类扶贫资金36411万元,全县计划实施交通项目185项1330.5公里,目前,已完成34项,在建151项。据悉,今年全县实施的交通项目中,农村公路通畅工程70项673.9公里,已完成223.8公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11项611.6公里,已全部开工建设,预计10月底完成建设任务。“千村美丽”示范村村组道路硬化工程4项45公里,目前,已全部开工建设,预计9月底建成投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