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光大兴陇信托公司来陇南市调研

时间:2016-08-19 09:32:10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8月16日至17日,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陈凯慧一行6人来我市调研。陈凯慧一行先后深入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田园油橄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于17日上午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平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陈凯慧介绍了光大兴陇信托公司的业务范围和主要金融运行方式。陈凯慧表示,陇南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民俗风情淳朴浓郁,境内物产独特,自然资源禀赋优良,更加坚定了光大兴陇信托公司的投资信心,将在深入考察、加强了解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综合金融的优势,寻求合作空间、拓宽合作领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杨海平首先对陈凯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杨海平说,近年来,我市积极抢抓中央、省上一系列重大政策机遇,加快推进全市交通、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乡村特色旅游,加强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努力补齐补全短板、做强做优长板,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未来陇南发展的潜力与需求有着巨大的空间。希望光大兴陇信托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通过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等合作模式,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同时,有关部门和各投融资平台要主动对接,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协调服务,加强项目策划包装,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农业产业发展、棚户区改造、扶贫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上,市发改委、市旅游局、市交通局、市招商局以及陇南银监分局、信通公司、龙江城乡发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重大项目建设及融资需求情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