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深沟桥加油站:帮外卖骑手救急,为疫情保供加加油

时间:2022-10-18 10:34: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221011日晚上1130分左右外卖骑手耿先生匆忙赶到深沟桥加油站,向加油站的员工请求帮助。耿先生气喘吁吁的说:他刚接到一个订单,是为封控在小区的住户送生活必需品,刚取上物资配送的途中就发现车子没有油了,封控的居民又急需物资,时间已近半夜,也没有办法重新下单。实在想不到其他办法,就只能来经常加油的深沟桥加油站问问有没有办法。

nEO_IMG_助外卖小哥.jpg

站内员工第一时间反映给了前庭主管王妍,王妍了解具体情况后,和当地的派出所进行协商,同意为其紧急送油。王妍复印好其身份证并做好散装油的登记之后,协助在铁桶里注满50元的汽油,同时加油站的两名员工亲自将汽油送到车旁,为耿先生加油。看到深沟桥加油站员工将自己的问题及时解决后耿先生非常感动,他表示深沟桥加油站的服务效率很高,服务态度也令人满意。耿先生对员工说:还好有你们加油站,我才能及时送去物资,疫情当前我们都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做贡献,现在每天的订单基本都是为封控的居民送物资,有时候忙到忘记加油,不过有你们这样的加油站,我们也就放心了。你们面对顾客问题时的服务效率和服务态度真的值得表扬。

疫情当前,深沟桥加油站一如既往的为抗疫贡献微薄力量,为运送物资的车辆保供,协助消杀工作的救援队打散装油,为救护车开通加油绿色通道,深沟桥加油站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五心服务”。

单位: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

供稿:王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