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银号加气站:“思想脱困”见实效

时间:2022-10-18 10:29: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今年以来,持续的疫情严重影响了各加油气站的油非销量。为了在逆境中保持员工斗志不减,确保销量不降,银号加气站将“思想脱困”放在首要位置,全站员工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截止9月底,天然气销售进度95%,非油销售超进度14%,各项经营指标稳步增长。

凝心聚力提销量。该站人人扩销增效挂在心头,每天比销量,班班赛业绩,形成“比、干、帮、超”的火热氛围“广文,昨天你们班比我们多发了500方,其实除公交外,小车加气量并没有我们班高”程博调皮地说,折射出大家的心声:稳定固定客户,提升过往小车加气量,才是“抢销量”的主旋律。特殊时期,个别员工在工作中遇到一些瓶颈,比如有的员工服务很好,而电子卡任务就是完不成,关键岗位员工首当其冲其完成任务;个别员工情绪有些波动,站上的党员及时跟他谈心,进行思想安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求”成为银号加气站员工努力的方向。

月度促销莫错过。由于疫情,进店消费客户大幅减少,给非油品销售带来致命的打击大家意识到,销量是等不来的,非油必须走出去的营销理念油然而生每月初便利店主管先自己学会学透“月度非油促销活动方案”,提炼要点,编好话术,组织员工学习。同时抓住当月非油活动的重点商品,走遍周边修理厂、汽车4S店、工地,居民小区积极推销。站外送货上门,站内开口营销有付出就有收获,截至9月底,非油销售超进度6%

安全管理是保障。安全第一,防疫第一。站经理和关键岗位带头坚守在岗位,带领员工有条不紊地做好防控工作

“师傅您好!请您带好口罩,扫一下小兰帮办,谢谢您的配合!”

“师傅您如果去西固,在深沟桥卡24小时核酸,为了您方便出行,提前做好核酸检测

定时消杀、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提醒顾客周边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帮顾客打消出行顾虑。该站贴心细致的服务受到广大客户赞许“疫情挣不上钱让人烦躁!有你们周到暖心服务,让人感到生活还是充满阳光以后常来你们这儿,顺便给我思想上也充点气”。

“人生没有四季,只有两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思想脱困,在观念上、理念上变了,各项经营指标也跟着变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银号加气站的销售业绩蒸蒸日上!

单位: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

供稿: 张伟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