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分公司红山加油站入职初体验

时间:2022-09-23 01:05: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我来到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分公司红山加油站已经一周了,在这期间,我得到了站长的谆谆教诲老员工悉心的帮助。我还记得来到加油站的第一天,我换上工作服像模像样的跟老员工们站在一起,等站长分配当天的任务。

当我第一次提起油枪,有一种新奇的感觉,同时脑海里也涌现出了很多的疑问:油是怎么通过油枪喷射出来的,是压强吗?油枪在自动碰到油之后,自动跳枪是运用了什么样的原理?总而言之,一系列疑问与好奇在我脑海中开始酝酿了,我想之后的日子就是在不断地解除疑惑中度过的。

在这段时间里我学习了加油站的各项工作和服务,感受最深的就是服务,在加油站里面对每一个客户就是要尽可能的做到客户满意。客户满意,自然就会增加收益,我始终相信:举手之劳的一件小事,也许它能给企业带来一个很大的收获。在工作方面我们一直遵循来有迎声:您好,欢迎光临,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再见,欢迎下次光临;双手接递,主动服务的方针。也正是因为公司制定了这样的服务方针,高质量的服务标准,务实的管理方法,塑造了中国石油的品牌形象。在工作期间,我觉得除了学习油站的业务,还做到与同事之间友好的相处。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发挥团队的优势大家齐心协力才能使企业长期稳定发展另外,我们时刻提醒自己要端正态度明白自己是来干什么的我们不仅是来工作的,还是来学习知识,为顾客提供服务的。我们要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为顾客提供我们所能提供的最优质的服务。这样,自己才能做到更好。顾客满意是我最大的快乐!服务不仅在于细致和全面,还在于热情和微笑。微笑服务是美德,当你每天对着镜子整理仪容的时候,当你微笑的时候,不但使自己心情愉悦,精神饱满,从而展现在顾客面前的是-一个全新的自己,把自己的第-一个微笑带给顾客把一天的好心情与大家共享。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微笑,就会放射出意想不到的效果,相反,自己糟糕的情绪势必会影响到客户的心情,影响整个集体的情绪。

最后,我相信在为客户提供全员,全面,全过程,全心全意的服务在这一服务宗旨的指导下,以服务引领竞争优势,中国石油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宝石花定会发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供稿:刘得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