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兰州分公司银号加气站优化现场服务积极应对气源紧张

时间:2022-09-23 01:03: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近日,当你路过七里河区⻄津西路大滩村附近时,你一定能看到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在银号加气站排成长龙等待加气的热闹情形,真是一“气”难求。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自8月底以来,银号加气站附近的昆仑燃气集团的小坪山与大滩加气站相继停业检修,加之上游天然气资源紧张,银号加气站天然气供不应求。为了及时应对加气车辆猛然增长、资源紧张的情况,最大限度降低对加气车辆的影响,银号加气站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在保障公交车用气的同时,兼顾出租车、私家车天然气供应,受到顾客的认可和称赞。

优化现场秩序,及时沟通协调,是有力的保供法宝。当班前庭主管时刻关注天然气库存量随时与母站沟通协调拖到站时间,当班员工也密切关注拖车压力和压缩机打压情况,掌握调整销售节奏,尽最大可能避免脱销断档。同时该站线上线下与客户随时沟通,及时告知天然气库存情况,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库存气压不足时,第一时间在客户群里温馨提示。为了提高加气效率,减少高峰拥堵,采取小车与公交车错峰加气,每天在出租车交班(每天下午4-6)时段都会出现加气高峰时,提醒公交车错峰前来加气;在公交车加气高峰期(每天晚8-10),提醒出租车、私家车错峰加气,随时沟通,及时向顾客告知资源情况,得到广大顾客的点赞。

强服务提技巧,是保供的基石。在资源紧缺特殊时期,站经理每天在班前会上,要求做到“三必须”:必须稳定客户情绪、必须给客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必须提升我们的服务素养。

“师傅现在气压不足,请您稍等,前面一辆车加完,就给您加。”

“师傅您好,近期周边加气站检修,加气车辆多,压力不足,请您稍等。”

“终于排到我加气了,你们这服务听着暖心!这么多车排队加气,你们还一个一个做解释,真是辛苦你们啦!”

听到客户满意的话语,现场员工不约而同地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大家心里都明白:客户每时每刻的满意,是永恒的追求,今天客户的困难,就是明天我们的需求。在气源紧张时期,用一句温馨提示,一句温暖问候拉近与客户的距离,维系与客户的感情,用真诚和真心牢牢留住客户,为银号加气站的美好明天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赵晚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