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榆达加油站李晓媛:就是这样做好服务

时间:2022-06-27 18:01: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您好,欢迎光临!”“师傅,给您办理一张电子卡吧,今天您的油款立减10元。”一句句舒缓的问候和暖心的推介让进店的顾客倍感舒心。“李姐,你今天又上班啊?”“是啊谈队,虽然快退休了,但是咱也绝不掉链子,班当然要上啊,唉唉,天气热不能喝太冰的饮料,快拿个常温的去。”李晓媛李姐用着招牌式“大姐劝”让我们的客户谈队长想来瓶冰镇的饮料都困难。

我们站上老客户多,大名城的车队,隔壁菜库拉菜的老王、老张、老刘等等,进站都是老熟人,招呼方式自然亲切而随意,服务走样,话术不标准,李晓媛的神客迎检成绩不理想。还有不到一年退休的李姐拒绝躺平,痛定思痛,狠下决心要将服务提升上去,即使熟人来,营业室的接待标准也要一样!

站内针对神客迎检成绩不理想的情况开展服务培训,李姐每一次都认真参加,她说“我岁数大,底子薄,多培训几次,我慢慢学。”培训时每一句话术,每一个问好和送行的动作都会被她仔细的记下,一遍练不好就两遍,重复多次的锻炼让李姐的服务水准发生质的改变!进到营业室付款的顾客再多她也没有了以前的忙乱,语气平和的提醒大家排好队,为每一名顾客不厌其烦的推荐非油商品和电子卡,我们的老顾客们一个个都乐的不行,“呦,这专业起来就是不一样,快给我来一箱水,还有你们这个电子卡咋办,给我也办一张吧!”

服务标准上去了,迎检成绩变好了,这源于李姐自己思想上的转变,看到自己的服务被大家认可,越发肯定了自己的努力,原来简单枯燥的工作当中也有新趣味。

供稿: 荣海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