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分公司晏家坪加油站:人人争做“铁人先锋”真心用心服务顾客

时间:2022-06-27 17:58: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仲夏六月,晏家坪加油站以“优质服务1+1”活动为契机,在站经理马岚的带领下,经过一个多月一对一培训,有效提升了员工现场服务、收银服务、开口营销和电子卡办理的服务技能。也通过激励考核的方法使员工主动积极向顾客介绍电子卡。顾客对电子卡肯定的同时办理数量也有了显著提升。晏家坪加油站各项任务指标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节节攀高。

夏日炎热,为了顾客和员工能解解暑,站经理一有时间就为顾客和现场员工煮绿豆汤。下午最炎热的时候站经理、前庭主管为排队等候的顾客送上一杯清凉的绿豆汤。“您好,欢迎光临!”“前面有车,请稍等!马上为您服务。”“请先喝杯我们站自己煮的绿豆汤吧!缓解下热。”一声声问候,一杯杯绿豆汤换来了顾客的满意和认可,同时提升了我们中石油品牌形象。

站的发油能手胡哥,无论春夏秋冬,白天黑夜,每一位他服务过的顾客都能感受到他的热情真诚。要是遇见需要帮忙的顾客,胡哥总是第一个冲上前去为他人排忧解难。胡哥以他的爱岗敬业诠释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也是我一直以来学习的榜样。

包哥虽然来加油站时间不长,但在他的虚心学习和认真钻研下,加油、收银、接卸油品、开票,各项业务都难不倒他,很快成长为加油站前庭主管。他这个人最大的特点是乐于助人,不管顾客还是同事只要有事找包哥绝对不会错,他总是帮忙到底。而且他还是现场补位救急高手,只要现场加油车辆一多,准能看到包哥麻溜的身影,跑前跑后引导车辆,一机四车,得心应手。

在站经理马岚的带动下,我们全站员工拧成一股绳互帮互助奉献石油能源,人人争做石油铁人先锋,用心真心服务好每位顾客,为公司销量添砖加瓦。

供稿: 李彦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