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凡人善举 小城大爱​

时间:2021-07-25 00:1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七月的夏天,气温居高不下,置身烈日下,仿佛一种被炙烤的感觉,在这样的炎炎夏日,雁南街道南河社区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志愿服务展关怀 义务理发凉爽一夏”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烦闷天气的一缕凉风。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家住金鹏小区的刘奶奶家,刘奶奶的老伴已经瘫痪14年,出行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今天,得知我们的志愿者将入户为其提供义务理发服务,两个老人激动得泛着泪花。经过理发师专业的修剪,老人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更加整齐,老人也显得更有精神了。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了金鹏小区的王叔叔家,王叔叔和其老伴寄住在车棚改造的简易房屋内,条件十分艰苦。理发师与王叔叔进行了一番沟通,确定好发型后,娴熟的开工了,半个小时不到,一个崭新、清爽的发型就修剪好了,王叔叔对着镜子,开心的笑了。

最后,志愿者们将阵地建在了金河小广场,为附近的居民提供义务理发服务。阵地刚搭建好,就有多名奶奶闻讯赶来,志愿者们组织老人们排队,有序开展义务理发活动。志愿者们耐心、细心的服务,理发师娴熟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老年朋友们的称赞。经过理发师仔细修剪后,耄耋之年的奶奶们成团出道了!看着奶奶们纯净的笑容,我能想到她们年轻时也是这条街最靓的小姐姐,时光如梭,岁月不歇,让我们携手敬老爱老,共建和谐社会,让岁月留在脸上的褶皱里都是满满的幸福与纯净。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风貌,切实给老年群体提供了方便、优质、实惠的便民服务,在这高温烦闷的三伏天,为居民们送去了一股凉爽的风。社区将继续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走深走实,力争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事,为辖区居民送去更多的贴心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