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时间:2020-11-26 12:41: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老旧小区改造是国家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主要是对建成年代较早、失修失管严重、市政配套设施不完善的住宅楼院进行提升改造,根据国家和省、市、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安排部署,计划利用3至5年对符合改造条件的老旧小区全部进行改造,同时改造后对小区物业管理服务进行规范整合,实现改造小区的长效管理,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nEO_IMG_图片 35.jpg

经过各方通力协作,皋兰路街道今年实施的东岗交警队家属院、詹家拐子50—52号两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已进行收尾阶段,本次重点对小区的外墙保温、屋面防水、上下水管网、地面进行改造,有效提升了小区的基础设施水平,获得了居民的肯定。近期小区楼院代表将一面绣着“不忘初心,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街道办事处,对街道社区在改造中的大力支持表达诚挚感谢。

nEO_IMG_图片 3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