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红古快办行动让服务业务更快更优更省心

时间:2020-08-03 16:00: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落地见效,红古区人社局围绕人社服务高频事项,以目标、效果为导向,以标准化促服务规范,以信息化促服务创新,以资源整合促服务效能提升,进一步优化服务,大力推进“快办行动”,实现群众办事“跑腿”越来越少,群众“满意度”越来越高。

“今年以来,联合社保卡服务银行——甘肃农商银行红古支行和各镇、街(社区)社保经办部门,通过联合行动密切配合,实现了社保卡快速制卡和背包银行上门两项便捷服务,从以往制领社保卡三个月缩短到十分钟,极大缩短了社保卡制卡周期,极大方便了孤寡老人、留守妇孺等行动不便的服务群体的社保卡制取激活,保证了他们的养老、医疗、工伤等社保待遇正常享受。”红古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今年年初,窑街街道新村社区83岁的康女士由于社保卡丢失,养老金一直无法正常领取,正值疫情期间也无人代办,负责的窑街经办人员将这个情况反馈给人社局,人社局立刻联系到甘肃农商银行窑街网点的工作人员尽快安排上门服务及时挂失补办制卡,让康女士正常领取到了养老金,确保日常生活开支。还有海石湾镇常年偏瘫的魁女士,由于社保卡丢失,不能亲自到银行办理注销登记,其儿子委托复兴社区经办人员联系人社局,经银行人员上门服务,妥善办理了注销挂失。现已领取到新社保卡,方便就医和领取养老金。

 “兰州农商银行始终以优质的服务贯穿到综合业务之中,针对年迈多病、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群体,我行通过上门服务,利用背包银行为客户办理社保卡卡、折业务、短息服务、信息变更等业务,为客户的资金管理提出合理的建议,我们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持秉承“兰州农商银行,服务伴您身旁”的服务理念,更好的服务县域经济,服务本地客户。” 兰州农商银行红古支行副行长黄冠华说。(李青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