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及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时间:2024-01-01 19:45: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贯要求,也是从严管理教育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目的是让每一位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防微杜渐,倍加珍惜政治生命、自由人生、工作岗位和幸福家庭,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一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社区党委书记程殿州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品质,要注重党性修养,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道德情操,提升自我境界,追求健康生活,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二要常怀敬畏之心,守好廉洁底线。作为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通过政治纪律,带动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要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之下工作和生活,不存侥幸心理,拒绝利益诱惑,坚决同一切腐败行为作斗争。要常存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之感,时刻警示和告诫自己:国有国法,党有党规,不踩“黄线”、不越“红线”。

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为民用权。要树牢“权为民所赋”的意识,把民众满意作为行使权力的根本标准,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真正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决不能以任何借口、任何方式让“为民用权”脱离约束、变形走样。

四要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对组织真心实意、对群众真情实感、对工作真抓实干,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要始终脚踏实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对安排的各项工作认真思考,寻求解决途径抓好落实,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不搞花拳绣腿、不做表面文章,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各项工作纪律要求,确保政令畅通、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提醒谈话,重在提醒,大家要始终在心底里立好一块廉政安全的牌子,时刻警醒,时刻提醒自己,严格按制度办事,守纪律讲规矩,保证自身廉洁。社区党委书记程殿州说。

集体谈话后,社区工作人员纷纷承诺,一定要遵守各项规定,增强纪律意识、表率意识、自律意识,坚定方向,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渊泉镇祁连社区   李健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